晴時多雲

MLB》不是克蕭!「少主」畢爾勒首扛開幕戰 道奇主帥:是時候了

2022/03/25 09:38

道奇「少主」畢爾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即將到來,道奇將於4月8日作客洛磯展開首場比賽,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在今日公布開幕戰先發人選,由「少主」畢爾勒(Walker Buehler)出線,比下長年人選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今日道奇主帥羅伯斯宣布畢爾勒將擔任2022球季開幕戰先發投手,這也是他生涯首次擔綱開幕戰重責,他在受訪時也謙虛的說:「我認為我們都夢想著進入大聯盟,而對我來說,除此以外的一切都是錦上添花,但這是很酷的機會和榮譽,我很期待。」

據悉開幕戰的先發人選確實在畢爾勒和長年人選克蕭做選擇,但最後道奇選擇畢爾勒是據上季的表現並認為「時機已經成熟」。克蕭自2011年起擔任道奇開幕戰先發,直到2019年球季因肩傷困擾換成柳賢振,2020年的縮水賽季則是因為背傷而錯過,去年是他第9度獲開幕先發殊榮。

有趣的是,日前畢爾勒還身穿一件上頭有「克蕭頭號公敵」的T恤,似乎帶有競爭意味,不過當媒體針對「球隊王牌」提問時,畢爾勒則表示只要克蕭還在隊上、穿著道奇的球衣,他就是球隊的王牌。

據《洛杉磯時報》指出,雖目前羅伯斯尚未和克蕭談開幕戰的決定,但他認為克蕭也會替畢爾勒感到開心,他說:「他們的關係很好,除了畢爾勒本人,我相信克蕭會是第二個感到開心的人。」

儘管道奇新球季開幕戰是在客場開打,不過根據羅伯斯的說法,畢爾勒也將有機會在4月14日的主場開幕戰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