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9歲明星外野手竟沒人要! 前隊友:他應該很困惑...

2022/03/25 10:11

大都會明星外野手康佛托至今仍乏人問津。(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外野手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卻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球隊將他給簽下,與他共事多年的大都會隊友也都不明白為什麼,只能給他祝福。

康佛托曾在2017年入選明星賽,但上季他不論攻擊與守備都退步,出賽125場,但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卻寫下生涯新低的0.8,甚至比他在2020年縮水賽季時的2.1還要低。儘管康佛托在去年球季表現不佳,但照理說29歲,仍在當打之年的他也不應該成為數據網站《Fangraphs》預測新賽季能繳出高於1WAR的自由球員中,唯一沒有被簽下的人。

與康佛托在大都會同隊多年的尼莫(Brandon Nimmo)說:「很明顯對他來說應該是個令人困惑的時光,大概也是很令他沮喪的時刻吧。我祝福他能獲得最好的結果。」另一位康佛托的隊友麥克內爾(Jeff McNeil)表示:「我很確定他想打球,想要去不論是哪都好,但他還沒有得到合適的報價。這是他的決定。」

大都會在休賽季簽下馬堤(Starling Marte)與坎哈(Mark Canha)兩名外野手,基本上也確定球隊不會續簽康佛托,大都會新任總管艾普勒(Billy Eppler)也拒絕評論續簽康佛托的意願,僅表示球隊現在得到很好的兩名外野手,也很滿意目前的外野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