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找到重建核心 活塞休季想搶艾頓、布朗森

2022/03/25 10:36

艾頓被列為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球員之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狀元坎寧安(Cade Cunningham)雖然初來乍到明顯水土不服,不過逐漸適應聯盟強度,近16場更率領球隊打出5成勝率,露出重建曙光。休賽季擁有寬裕薪資的汽車城決定提升戰力,並將目光鎖定在太陽狀元郎艾頓(Deandre Ayton)以及獨行俠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身上,目標重返季後賽。

根據《HoopsHype》記者Michael Scotto指出,活塞今年休季將有超過3000萬美金薪資空間,球隊將試圖追尋艾頓以及布朗森加盟,另外,尼克中鋒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也在補強雷達內。

艾頓去年休季意外未和母隊太陽達成續約協議,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主因是這位前狀元希望能夠爭取一份5年頂薪合約,不過球隊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並不領情,只願意開出3年或是4年合約,導致雙方談判破局。

雖然談約過程不盡人意,不過艾頓本季仍貢獻17.3分、10.1籃板,並繳出生涯最佳防守效率表現,幫助球隊打出59勝14敗聯盟最佳戰績。其他隊伍雖能夠向艾頓提出報價,不過太陽仍有權跟進合約將他留下。

布朗森本季在獨行俠打出生涯年,多項數據突破職業新高。根據《ESPN》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透露,活塞季中就曾徵詢過布朗森,不過因為要價過高作罷。他球季結束後有望爭取一份4年8000萬美金的合約。

布朗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