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首節10顆三分破隊史紀錄! 灰熊大勝溜馬晉級季後賽

2022/03/25 10:55

灰熊大勝溜馬晉級季後賽。(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今天在主場面對溜馬,首節全隊狂飆破隊史新高的10顆三分球,接著一路領先到最後,以133:103輕鬆收下3連勝,順利拿到本賽季第51勝同時正式晉級季後賽。

灰熊今天在第一節就大開殺戒,上場比賽成為隊史單季三分進球紀錄保持人的巴恩(Desmond Bane),單節投進3顆三分球,長人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先發控衛T.瓊斯(Tyus Jones)、替補後衛莫爾頓(De'Anthony Melton)也都有2顆三分進帳,再加上安德森( Kyle Anderson )1顆三分,單節10記三分創下隊史首節最多三分紀錄,球隊也以44:23領先溜馬21分。

灰熊在這場比賽取得領先後就未曾落後給溜馬,終場就以30分差輕鬆取勝,這一勝也讓他們正式晉級季後賽。

上個賽季灰熊以38勝34敗,西部第九名的成績挺進附加賽,接連擊敗馬刺與勇士兩隊晉級到季後賽,最終在季後賽以1勝4敗遭爵士淘汰,而今年他們脫胎換骨成為西部強權,順利在例行賽還剩下2個禮拜時就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