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絕被橫掃! 西亞卡姆6顆三分彈寫新高 領暴龍宰騎士

2022/03/25 11:10

西亞卡姆今砍進生涯新高的6顆三分球,轟下35分帶領球隊贏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在主場迎戰騎士,靠著當家一哥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三分球7投6中、砍進追平本季最高的35分,力壓拿20分的騎士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一路領先到最後,終場就以13分之差帶走勝利,也逃過本季遭騎士橫掃的命運。

本季前三次交手騎士都吞敗的暴龍,今喜迎先前因手指骨折缺席15戰的阿努諾比(OG Anunoby),主場開局慢熱,暴龍被對手拉出一波6:2的小高潮落後,不過接下來北境大軍找回手感,靠阿努諾比攜手西亞卡姆、布查爾(Chris Boucher)搶分,加上騎士突然迷航,上半場打完就逆轉超前以58:48領先。

阿努諾比(左)在缺席15戰後今天終於復出。(USA TODAY Sports)

易籃後,暴龍攻勢依舊猛烈,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4分之多,不過騎士此時找回準星,馬卡南、葛蘭德(Darius Garland)合體追分,也將比分追到僅剩5分,但此時西亞卡姆再度挺身而出和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在外線開火,又將雙位數領先要了回來,最後1分40秒西亞卡姆再飆進此役第6顆三分彈,締造個人生涯單場三分球新高,也讓比賽提前進入垃圾時間,終場暴龍以117:104輕取騎士。

西亞卡姆今20投12中,砍進6顆三分球,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另有5籃板6助攻,阿努諾比回歸打不到27分鐘,就砍進4顆三分彈、貢獻14分,巴恩斯(Scottie Barnes)11分6籃板4助攻,范維利特10分8助攻5籃板,外帶2火鍋,替補的布查爾則有17分8籃板和3抄截進帳。

騎士由馬卡南拿下全隊最高的20分,葛蘭德18分10助攻和洛夫(Kevin Love)12分10籃板都繳雙十成績單,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則拿下11分8籃板,另有3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