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見證「詹皇」登基得分王 D.格林竟打算跟勇士請假

2022/03/25 12:39

D.格林為了看詹皇登上得分王,竟打算當天跟勇士告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在對上巫師一役豪奪38分,也超越傳奇名將「郵差」馬龍(Karl Malone)登歷史得分榜第二,有專家預測,明年1月他就有望「天勾」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歷史得分王,除了球迷引頸期盼外,許多球員也很希望能在場見證,其中勇士明星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就表示,那天他會跟球隊請假,去現場親眼見證詹皇締造霸業。

本季詹姆斯共出賽54戰,在平均37.1分鐘的上場時間,場均能繳出30.0分、8.2籃板和6.3助攻,命中率達52.3%,而他日前在與巫師一戰,也超越硬漢馬龍(Karl Malone)紀錄,躍居NBA歷史得分排行榜第2名,距離榜首「天勾」賈霸的38387分,僅差1402分,美媒也預測詹皇將在2023年1月中到2月中就可望超越賈霸。

勇士前鋒D.格林在場上雖然時常和詹姆斯針鋒相對,但場下兩人卻私交甚篤,好友有望完成連「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都沒辦法達成的霸業,D.格林也很希望能夠在場見證。近日他在參加節目錄影時就曾表示,他希望能提前跟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請假,「詹姆斯成為NBA歷史得分王的那天勇士如果有比賽,我會拒絕出戰然後去看詹姆斯比賽。」

而當勇士主帥柯爾被問到子弟兵想請假去看詹皇打球時,則搞笑表示,這樣他很希望詹皇的得分王紀錄是在對勇士的時候達成,「這樣就很理想了,畢竟如此一來Draymond(D.格林)不但不用缺席還可以親眼見證,這樣就太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