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季初人人喊拆夥變東冠熱門 球評點出綠衫軍轉變關鍵

2022/03/25 12:32

塔圖姆明星賽後攻守兩端大爆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開季表現低迷,再度引發雙星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拆夥聲浪。不過明星賽後卻搖身一變成為東部勁旅,戰績一路衝上東部第4,距離龍頭熱火僅剩1.5場勝差,球隊前冠軍中鋒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點出改變球隊的關鍵人物。

綠衫軍昨天痛宰爵士,取得5連勝,近27場更贏得23勝,無疑是聯盟近況最火燙球隊。現擔任球評的柏金斯就提出球隊能夠谷底翻身的最大原因,「有一個人我特別注意,那就是塔圖姆,他終於在場上打出侵略性,不是只在三分外圍出手,他比過去更勇於去衝擊籃框。」

柏金斯也指出,塔圖姆目前所繳出的內容是過去前所未見的,他也表示,當球隊王牌都挺身而出打出超群表現,就會帶動隊友仿效,像是史馬特(Marcus Smart)、哈佛德(Al Horford)和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都團結一起為球隊注入贏球能量。

塔圖姆在球隊23勝4敗期間,場均可以貢獻29.8分,三月份手感更直線飆升,11場下來場均得分上升至33.6分,球隊戰績10勝1敗,並兩度奪得三月單周東部最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