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企業聯賽4年明於國體大開幕 魏均珩等國手參戰

2022/03/25 12:20

魏均珩。(企業射箭聯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華企業射箭聯賽邁入第4年,明日中午12點將於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正式開幕,今年企業射箭聯賽延續去年東京奧運的熱血沸騰,推出全新標語「企聯射箭 屏氣凝神與你相箭!」,許多在奧運場上努力的射箭國手,包括東奧銀牌選手魏均珩將參與本次盛會,將發揮百步穿楊,神乎其技的射箭功力,歡迎民眾到場或透過轉播欣賞賽事。

參賽隊伍由去年6隊增加至7支隊伍捉對廝殺,除了原有的新北凱撒射箭隊、新竹市愛山林射箭隊、寒舍集團射箭隊、台中銀行金隼射箭隊、台南射箭隊、協會青年隊之外,今年加入的彰化銀行射箭隊來勢洶洶,將帶給箭迷更刺激更精彩的比賽,而聯賽的舉辦對於運動的推廣、觀眾的經營、在地的耕耘,及與母企業形象結合,將企業文化融合於比賽中,場場精彩且較量精準的射箭競賽,適合所有的觀眾欣賞。

開幕戰首日首場由去年冠軍賽對戰戲碼登場,寒舍集團是否能替去年報一箭之仇?還是新竹市愛山林能拿出冠軍氣勢,再次拿下勝利?接著由協會青年隊對上新北凱撒,首日最終場則是由台中銀行對上台南射箭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