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頂替牛棚大將報銷空缺 水手一年約簽39歲前明星右投

2022/03/25 14:18

羅莫轉戰水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距離季後賽僅一步之遙的水手,賽季開打前卻傳出陣中牛棚主力右投薩德勒(Casey Sadler)右肩動刀報銷噩耗,球隊也立即找來人手支援。今天宣布將以1年200萬美金合約簽下資深老將羅莫(Sergio Romo)。

今年39歲的羅莫,曾是巨人冠軍牛棚一員,共幫助球隊贏得3次世界大賽冠軍,獲選1次明星賽殊榮,將生涯顛峰期都送給舊金山。離開巨人後,輾轉效力過道奇、光芒、運動家等5支球隊,都擔任球隊重要的後段防線。

去年羅莫效力運動家,整季66場出賽,繳出4.67防禦率,61.2局投球送出60次三振,雖然表現不及生涯防禦率3.10,但水手仍奉上大聯盟合約,希望能夠借重這為沙場老將豐富的大賽經驗。

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提到,羅莫獨特的投球姿勢將帶給球隊牛棚更多可用之兵,並稱讚他非常具有競爭性,是名為大賽而生的球員,非常適合這支球隊。

水手今年休季大肆補強,補進塞揚左投雷伊(Robbie Ray),並交易來明星外野手溫克(Jesse Winker)、三壘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新球季戰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