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己的危機自己救! 日籍鐵牛得點圈有人連飆3K(影音)

2022/03/25 13:27

澤村拓一熱身賽首秀被打1安投1保送飆3K無失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熱身賽以5:8不敵金鶯,不過效力紅襪的日籍牛棚好手澤村拓一熱身賽首秀就有亮眼表現,他在得點圈有人時連飆3K化解危機。

澤村拓一在7下球隊4:7落後時登板,雖然一開始就被敲出安打後投出保送形成得點圈有人的局面,但他先是用高角度的速球將Rylan Bannon三振出局,接下來再用招牌快速指叉球讓淺力新秀Gunnar Henderson揮棒落空三振,後續雖然暴投使跑者推進到二、三壘,不過澤村繼續展現抗壓力,用變化球讓Patrick Dorrian站著不動被三振出局,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澤村拓一在2020年被巨人隊放棄後交易給羅德大復活,21局只被打10安,飆出29K,接著便在季末獲得紅襪總額最高達3年765萬美元(台幣2.16億元)合約青睞,成功挑戰大聯盟。

上個賽季澤村拓一出賽55場,拿下5勝1敗10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06,53局投球送出61次三振、32次保送,除了被全壘打9支偏多外,他的招牌指叉球讓對手的揮空率高達46.7%,並用這顆球三振對手42次,表現算是可圈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