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鈴木一朗降臨! 水手宣布本季主場首戰開球嘉賓

2022/03/25 14:17

鈴木一朗將在本季水手主場開幕日開球。(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球團今天正式宣布,新賽季水手與太空人在主場的開幕戰,開球嘉賓正是隊史傳奇球星鈴木一朗。

西雅圖水手主場(T-Mobile Park)今年將成為明星賽的舉辦場地,上個賽季差一點就能打進季後賽的水手隊,今天也確定邀請效力水手長達14個賽季,8月就會被選入水手名人堂的球星鈴木一朗,於美國時間4月15日的主場開幕戰開球,希望能夠藉由這位準名人堂級球星的加持,體驗20年沒能嚐過的季後賽滋味。

大聯盟報導指出,鈴木一朗將在8月成為水手名人堂第10位成員,加入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馬丁尼茲(Edgar Martinez)、小葛瑞菲(Ken Griffey)等水手隊傳奇的行列,同時鈴木一朗也很有可能在2025年首度獲得大聯盟名人堂票選資格時就順利進駐古柏鎮。

自2019年從大聯盟退休後,鈴木一朗就一直在水手球團擔任特別助教,今年春訓時他也被日媒捕捉到在水手春訓基地「自主練習」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