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皓晴邁阿密陷苦戰 台日搭檔首輪惜敗

2022/03/25 14:04

詹皓晴。(圖片取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阿密網賽正如火如荼進行,本季暫時單飛的台灣女將詹皓晴,轉戰美國佛羅里達州陷入苦戰,她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力拚1小時32分鐘,仍以4:6、5:7不敵烏克蘭基切諾珂(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歐絲塔潘(Jelena Ostapenko),無緣開胡晉級女雙16強。

 由於姐姐詹詠然仍在復建調整,今年詹皓晴率先出征職業舞台,持續與各國選手合作磨合雙打默契,本週她和青山修子聯手出擊,首輪就強碰難纏的東歐勁敵,開賽「台日聯軍」第4局突破,卻錯失3:1領先,隨即被對手回破順勢咬上,雙方人馬拉鋸至關鍵第9局,詹皓晴組合再度發球失守,首盤拱手讓人。 

 次盤兩邊上演「互破大戰」,小詹人馬未能把握4:1優勢,第7局起又被對手接連3破逆襲,未能扳回一城延長戰線,直落2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