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洋基1A女主帥遭球吻 執教首秀被迫延後

2022/03/25 14:49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achel Balkovec(@rachel.balkovec)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初波爾科薇克(Rachel Balkovec)被提拔為總教練,擔任洋基低階1A坦帕鰱魚(Tampa Tarpons)主帥,成為歷史上女性第一人,但不幸近期她遭球吻,執教首秀也被迫延後,今日她在個人社群Po出受傷照片,圈內外人士也紛紛留言打氣。

根據紐約媒體報導,波爾科薇克是在美國時間周二於春訓時受傷,進行打擊練習時她向打者拋球不幸遭球擊中臉部,不幸中的大幸是經醫院檢查並無腦震盪,但醫生建議她休息5到7天,因此她的執教首秀、春訓首戰也被迫延後,鰱魚的例行賽則將在4月9日展開。

波爾科薇克今日也在個人IG貼出受傷照片,從中可以看出波爾科薇克的左眼位置有明顯腫脹尚未消退,據悉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發訊息關心波爾科薇克的傷勢,另外波爾科薇克也感謝所有的問候訊息,另外自受傷以來波爾科薇克也發出正面、鼓勵字句,除為自己、球隊打氣,也透露自己不會就此停止、每分每刻用盡全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