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上季MVP之爭輸給大谷 這件事讓藍鳥強打氣炸了

2022/03/25 15:58

小葛雷諾(左)與大谷翔平(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季勇奪美聯全票MVP,去年跟他一起爭奪MVP和全壘打王寶座的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在接受西語媒體訪問,談到和勁敵大谷的MVP之爭時,坦言雖然他早就知道自己會輸大谷,但真正讓他挫折的是自己竟然連1張第一名的選票都沒有。

大谷翔平上季繳出史詩級的二刀流賽季,登板23場繳出9勝2負防禦率3.18的表現,130.1局飆出156次三振;打擊端則繳出打擊率2成57、46轟、攻擊指數0.965的佳績,在與藍鳥兩強打小葛雷諾和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競爭中,拿下所有30張第一名選票成功奪下美聯MVP殊榮。

23歲的小葛雷諾,其實上季表現也相當亮眼,不但榮膺漢克阿倫獎,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紀錄,上季他以48轟與培瑞茲(Salvador Perez)並列聯盟全壘打王,4成04上壘率、6成01長打率、1.002的攻擊指數,也皆是美聯之最,然而最後他拿下29張第二名選票和1張第三名選票,區居第二。

小葛雷諾近日在接受專訪時和西班牙媒體《ABC》記者Yancen Pujols談到上季和大谷的MVP之爭,竟然憤怒地表示,「我知道自己不會奪下MVP,然而困擾我的是,那些參與投票的人竟沒有一位願意給我1張第一名的選票,我知道大谷一定會贏,但我真的沒想過他會全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