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掌握獅洋砲弱點?兄弟初對決祭出首見調度

2022/03/25 14:42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統一獅洋砲羅薩昨天初亮相,中信兄弟終結者李振昌提早至5局上登場,這是他在中職5年來第一次這麼早上班,測試意味十足,最終李振昌也用招牌的外角變化球誘使羅薩出棒飆K,成為兄弟教練團未來對決的判斷材料之一。

羅薩在韓職2年就敲70轟,但在2018年轉戰日職阪神虎隊,出賽75場猛吞71次三振,只有8轟,打擊率剩下2成42。出身阪神虎的中信總教練林威助,春訓明言詢問過阪神情蒐關於羅薩的弱點,「他的弱點,我是知道,但我們的投手也要有辦法丟到那裡。」

羅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象魔力昨天對羅薩前2打席以內角球為主軸,首局讓他打出三壘滾地球,3局上被羅薩敲出來中職的熱身賽首安;5局上,中信突然換上終結者李振昌,他過去在公辦熱身賽、例行賽從未這麼早上班,最早是2019年4月14日對統一獅,6局上接替先發投手黃恩賜,扮演化解危機的救火角色。

李振昌昨生涯第一次5局就上陣,全以外角球伺候,最後一顆外角變化球誘使羅薩出棒過半,被一壘審裁定出棒,吞下在中職的首次三振。擁有各種嘗試空間的熱身賽階段,中信用首見調度來測試這位大咖洋砲的弱點。

李振昌中職生涯首度在5局上場。(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