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迷賴清德接見總冠軍兄弟 尷尬笑稱最強還是統一獅

2022/03/25 16:16

獅迷副總統賴清德接見去年職棒總冠軍中信兄弟,尷尬笑稱最強球隊是統一獅。(圖翻攝自總統府轉播畫面)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下午在總統府接見去年職棒總冠軍中信兄弟,蔡賴兩人分別恭喜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第一年帶隊就拿下2021年的職棒總冠軍,由於賴清德是長年的統一獅球隊獅迷,賴清德致詞尷尬地笑說,最強球隊還是統一獅,今年應該會拿到總冠軍,但他還是要展現風度恭喜中信兄弟。

蔡英文致詞時說,他非常高興與去年職棒總冠軍中信兄弟會面,這是她第三次接見職棒總冠軍,「終於等到你們了」。

蔡英文強調,包括政府等各界對運動產業的支持,台灣未來職棒環境會愈來愈好,她還打趣說,現場每一位都是人氣球員,原本以為中信兄弟的黃衫軍會穿著黃色球衣到總統府來,「結果都穿西裝打領帶,讓我有點失望!」。

賴清德接著致詞時說,雖然我是獅迷,但還是恭禧中信兄弟拿到去年總冠軍,他認為統一獅今年應該會拿到總冠軍,但也坦言自己這樣講很尷尬,儘管如此,他還是要有風度恭禧中信兄弟。

不過,總教練林威助則都期許中信兄弟團結一心,今年拿到二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