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二訪總統府 李振昌直白心得讓媒體都笑了

2022/03/25 16:39

李振昌。(兄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造訪總統府接受表揚,今年登上球隊本土「薪一哥」寶座的李振昌,表示自己二度來總統府的心情沒什麼不同,但他直言因為致詞有點長,「其實我也沒有認真在聽,有點在打瞌睡!」出乎意料的直白心得,讓到場採訪的媒體都忍不住笑了。

在2006年杜哈亞運奪金時,李振昌曾隨國家隊到總統府,當時他年僅20歲,如今隨中信兄弟「二訪」,他表示心情上都一樣,若真要說不同,「一次是為國家打,一次是為球迷、為老闆打的。」

35歲的李振昌今年再獲兄弟3年合約肯定,且月薪高達80萬,「薪情」相當好,只是昨晚才在高雄打完比賽,今天又正式著裝到總統府,他坦言在聆聽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和會長蔡其昌致詞時,其實沒什麼認真在聽,「致詞滿長的,從總統、副總統到會長,都滿久的。」一身正式西裝也讓他有點熱,坦言自己有點在打瞌睡。

場上的昌仔直白得可愛,但昨晚在場上進入比賽狀況的他,表現超乎自己預期,「狀況還沒到100%,決勝球也還丟不出來,但投球感覺是還滿流暢的。」問他有沒有信心趕上開季?他則表示:「我不知道林桑要不要帶,我就盡量加油啊,希望可以(趕上開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