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完小英總統後... 德保拉認為親切又有美德

2022/03/25 17:16

中信兄弟今天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也讓不少球員都留下難忘的初體驗,包括連兩年獲選中職年度MVP的超強洋投德保拉在內,他表示這次自己第一次的經驗,也是首次親眼看到國家元首,坦言總統蔡英文跟自己想像中不太一樣,「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人。」

德保拉過去兩季在兄弟分別拿下16勝,也是中職史上首位洋投能夠蟬連年度MVP殊榮,他去年在台灣大賽首戰就奪勝,又在第4戰上場後援守勝,也是幫助兄弟奪冠的大功臣。頂著招牌辮子頭前往總統府,德保拉跟其他隊友一樣開心,「很開心能夠來到台灣的總統府,但這種開心心情說不太上來。」

德保拉(中)。(總統府提供)

尤其能親眼看到「小英總統」在眼前致詞,也讓德保拉感受到她的魅力,「第一次看到蔡總統,覺得她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人,跟想像的不太一樣,就滿容易親近,又很親切,很有美德。」

不過德保拉因為日前腰部不適,恐怕無法連兩年擔任兄弟開幕戰先發投手,他談及目前調整進度,表示目前調整狀況還不錯,「這週末會丟牛棚,下週會丟LIVE BP,如果身體允許的話,可能4月第二週就可以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