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賴神」關注 助總坦言有嚇一跳

2022/03/25 17:29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去年奪下中職總冠軍的中信兄弟,今天到總統府接受表揚,兄弟總教練林威助不但被總統蔡英文關注帶兵風格,還被副總統賴清德點名從選手時代就注意到現在,這些話語不但讓「助總」紅了臉,還坦言:「有嚇一跳!」

兄弟全隊今天西裝筆挺前往總統府,「小英總統」在致詞時特別提到「助總」的帶兵風格,指她聽聞林威助的帶兵嚴謹,更聽說過「舉頭三尺有威助」這句名言。「賴神」更表示從林威助在日本打球時期就關注他,還說以前看他打全壘打或安打,「都會讓我一整天都很高興。」

被小英總統點到名時,助總儘管戴著口罩,都明顯看出漲紅了臉,他坦言:「其實一開始進來這裡就有點緊張了。」後來再聽到賴清德的關注,助總則說:「其實有嚇一跳,但是非常開心,可以受到副總統的關注嘛,這應該在職棒圈沒幾個人有的,感到光榮!」

提及自己在致詞時不免緊張,助總則說:「緊張的程度還是滿大的,期待下一次可以再紓緩一下自己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