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蔡其昌親自指導拍照POSE 詹子賢有話不敢問蔡總統

2022/03/25 17:53

詹子賢利用結束後的空檔站上總統站的講台拍照,還被中職會長蔡其昌親自指導POSE。(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平時愛開玩笑的中信兄弟球星詹子賢,原本打算利用這次機會跟總統蔡英文聊國際情勢,或是問「小英總統」:午餐吃什麼?但這些都只出現在他的幻想中,最後「詹A」什麼都沒問,只利用結束後的空檔站上總統站的講台拍照,還被中職會長蔡其昌親自指導POSE。

這是詹子賢第二次前往總統府,上次是2018年雅加達亞運隨代表隊一同出席,這次則和中信兄弟前來,他受訪時不改無厘頭本性,夾雜台語說道,「第一次是亞運,裡面擠太多人,沒有椅子能坐,這次有位子坐。」

其實在來總統府之前,就有不少媒體問過詹子賢想問蔡總統什麼問題,他當時受訪時還妙語如珠,包括問總統「午餐想吃什麼?」但真的到了現場後,詹子賢完全不敢開口,他表示:「平時可以開玩笑,這時不開玩笑。」還笑說如果真的問總統午餐想吃什麼,「我才不敢問,待會被押出去。」

在散會後,只見詹子賢站上總統致詞的講台擺姿勢拍照,還獲得蔡其昌親自指導,他也跟著有樣學樣,很有架式地「擺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