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戰玩開了!新庄從箱子蹦出 對手監督坐神轎(影音)

2022/03/25 18:06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作客福岡跟軟銀打開幕戰,兩隊新教頭新庄剛志和藤本博史賽前競演,用超華麗方式進場給觀眾驚喜,堪稱少見的監督特別演出,立即引起話題。

雙方球員都介紹出場後,壓軸登場的新庄剛志在客場開幕戰也有戲,播放魯邦三世主題曲,從箱子裡現身跑進球場,球衣前方有會發光的「BIG BOSS」字樣,引發全場歡呼聲,軟銀怪力男柳田悠岐也笑不停。

不僅新庄剛志有戲,軟銀新監督藤本博史也有戲,從中外野坐著神轎被抬進場,比賽還沒開打,兩隊教頭就先炒熱全場氣氛。

新庄剛志早就預言要用玩樂心態來面對軟銀主場的開幕3連戰,而且他會玩得最用力,開幕華麗登場之外,他還擔任開球儀式的打者,面對開球投手井上清華的投球,新庄沒有揮棒,直接用手接住,衝上投手丘給球,搶走全場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