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獲蔡總統公開致敬 周董許下「50歲再來」心願

2022/03/25 18:24

周思齊。(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在接見去年年度總冠軍隊中信兄弟時,特別表示要向「周董」周思齊公開表達敬意,還稱讚他有個「這麼勤奮的斜槓人生」;這是周思齊第3次造訪總統府,面對似乎有每隔十年來一次的周期,還笑說:「50歲再來一次,我現在40歲嘛!」

蔡英文今天公開稱讚周思齊,指他不但是超人氣球星,且剛卸下球員工會理事長的身分,還成立獎學金,又在台師大唸研究所,「這麼勤奮的斜槓人生,我們給他掌聲鼓勵。」

周思齊。(中職提供)

「周董」感謝蔡總統的稱讚,表示其實距離上一次來總統府已經有點久遠,「這次有點緊張,因為維安還滿嚴格的。」周董表示上一次是2013年經典賽闖進8強,接受時任總統馬英九的接見,第一次則是2001年亞錦賽台灣隊奪冠,「我那時還在唸大學,那屆在台灣舉行,當時是陳水扁總統。」

3度進入總統府,接受3位總統的表揚,還有著似乎10年來一次的輪迴,周思齊笑說:「50歲再來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