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慘!英國甜心又輸了 邁阿密一戰出局

2022/03/25 19:25

「英國甜心」拉杜卡努。(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甫獲德國汽車保時捷(Porsche)贊助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 (Emma Raducanu),未開出慶祝行情,反而持續慘遭震撼教育,邁阿密網賽女單次輪初登場她先盛後衰,6:3、4:6、5:7被捷克西妮亞可娃(Katerina Siniakova)大逆轉,第11種子一戰出局,而且開季迄今2勝5敗,令新科美網大滿貫冠軍的顏面掛不住。

此役與兩週前印地安泉女單第3輪戰況相似,19歲的拉杜卡努開賽勢如破竹,在底線對峙主導節奏,但首盤到手之後,次盤卻錯失3:1領先,絕佳開局狀態突然失速走調,不論臨場回擊強度、發球和球速都變慢,讓單打排名53、雙打世界球后的西妮亞科娃逮住機會反撲,苦戰近3小時再度提前落馬,而且首輪免戰的「英國甜心」,本季尚未連勝,最多只打進第3輪。 

拉杜卡努去年紐約美網大爆冷門奪冠,喜獲英國航空、Evian礦泉水、Dior女裝、 Tiffany珠寶等知名國際品牌代言,近來再添保時捷,優渥代言收入滿滿,但輸多贏少的窘態,也令人氣極旺的她和教練團備感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