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強投塞爾右肋壓力性骨折 將缺席至少一個月

2022/03/25 21:06

塞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在即,卻又傳出強投掛傷號的消息,上週紅襪球團才向外界宣布陣中32歲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右肋骨壓力性骨折,確定錯過開季,並將至少缺席數週。然而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加蒙斯(Peter Gammons)最新消息指出,塞爾將缺席至少一個月以上。

事實上,塞爾一個月前和隊友巴恩斯(Matt Barnes)在母校佛羅里達海灣海岸大學進行實戰打擊訓練時就早已受傷,不過當時塞爾不以為意,直到過了幾天傷勢加劇,才驚覺事態不妙。

不過加蒙斯也提到幾個好消息,紅襪封館前以一年合約簽下的另一位資深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將有望在今年7月正式亮相,上季派克斯頓僅投24球就因手肘不適而整季報銷;而紅襪新秀火球男馬塔(Bryan Mata)則有望於明星賽週回歸。

上季末塞爾甫從韌帶移植手術復出,9場出賽拿下5勝1敗,防禦率3.16。本季本應會是塞爾繼2019年球季後首個完整球季,不過此時再度受傷,美媒也預估,若塞爾真的缺席至少一個月,他將會錯過至少40場例行賽,相當於四分之一個球季,對紅襪開季的先發戰力鐵定是大打折扣。

不過《NBC Sports Boston》卻樂觀指出,自2017年球季後,塞爾於例行賽就未曾再吃下超過200局。因此只要塞爾能夠在季後賽健康出賽,對紅襪球團來說或許就是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