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好嗎? 富邦新洋投慘遭味全打線狙擊

2022/03/25 20:49

艾思凱。(資料照,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艾思凱(Luis Escobar),今晚對味全龍之戰中繼1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初次在公辦熱身賽亮相,表現並不理想。

6局下艾思凱登板中繼,味全打線毫不客氣,該局首棒打者吉力吉撈.鞏冠遭三振,接著李凱威敲安,劉基鴻獲四壞保送,陳品捷、拿莫.伊漾(朱祥麟)、林孝程、郭天信接連敲安,一口氣進帳3分,味全以4:1突破平手僵局。

味全一出局滿壘情況下,艾思凱即時穩住陣腳,先三振林智勝,再讓張祐銘擊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退場,由張耿豪接手投球。此役艾思凱投1局面隊9人次,用了39球,僅20顆好球,控球並不理想,被敲出5安,另有2K、1保送,失3分皆為責失。

25歲的艾思凱為哥倫比亞籍右投,2017年曾代表哥國征戰第四屆WBC經典賽,2019年效力海盜曾短暫上大聯盟,出賽4場、投5.2局失5分皆責失,去年在墨西哥聯盟發展,先發12場拿下7勝2敗,奪防禦率王(ERA2.54),67.1局投球出現37次四死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