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逆天長腿美少女吸睛 林立心最愛球王喬帥

2022/03/25 21:21

林立心(左起)前年澳網與偶像喬科維奇合影。(林立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1屆美傑仕OPI盃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本週於北市網球中心熱鬧進行,南港高工林立心打下18歲女生組單打季軍、雙打亞軍,除了球技出色,這位擁有逆天長腿的美少女,不論場上、場外都超吸睛,令觀戰球迷相當驚豔。

18歲組女單4強賽,身高171公分的林立心激戰3盤,6:1、2:6、4:6遭第2種子陳鈺蕓大逆轉,抱憾無緣決賽,也未沒能改寫2019年美傑仕盃U16女單亞軍的個人最佳成績,個性開朗的她很快轉念,期許把失敗轉換為成長動力,「領先時心態沒掌握好,對方打得比較慢,擊球變化也多,我要好好學習。」

與時下年輕少女一樣,愛美的林立心重視造型妝扮,個性也很獨立自主,前年遠赴澳網大滿貫觀摩,還巧遇偶像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並與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合影留念,迄今令她難忘,「喬帥在球場上的表現太強大,雖然拒打疫苗具爭議性,但我還是欣賞他比賽時的堅持與努力。」

林立心。(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林立心。(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