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換帥打出新氣象 領航猿擊敗攻城獅中止3連敗

2022/03/25 21:35

桃園領航猿迎來換總教練後的第一場賽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桃園領航猿今作客新竹攻城獅,在總教練鄭志龍請辭下台後,今由助理教練顏行書執掌兵符,雙洋將羅賓森、喬丹合力砍下48分,終場以97:89中止3連敗,拿下本季對戰首勝,且這也是領航猿近10場的得分新高。

領航猿總教練鄭志龍日前因戰績不佳請辭負責,今球團宣布由第一助理教練顏行書代掌兵符,盼能打出一番新氣象。

桃園領航猿代總教練顏行書。(記者陳志曲攝)

領航猿本季對上攻城獅一勝難求,一開局也難擋對手強勢進攻,攻城獅開局在辛巴、法獅帶領下一度取得9分領先,但該節後段,領航猿急起直追,最後關頭陳昱瑞飆進一記LOGO SHOT助隊追成25:25平手。

第2節領航猿喬丹表現強勢,加上主帥顏行書在球員輪替上頻繁,替補上陣的球員把握機會,半場打完僅以1分落後。

桃園領航猿羅賓森(左)後仰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在下半場一路拉鋸,第3節尾聲領航猿盧峻翔在外線開火,也趁著攻城獅失誤順勢超車,並在決勝節開局擴大到雙位數領先。雖然攻城獅靠著陳堅恩在外圍開火,一度帶起球隊氣勢,仍無法擋下領航猿攻勢,只能眼看對手拿下本季對戰首勝。

領航猿此仗團隊命中率達46.3%,喬丹砍下全隊最高25分、16籃板,羅賓森挹注23分、15籃板,盧峻翔繳出本土最佳13分;攻城獅法獅貢獻全隊最高34分、10籃板,辛巴繳出23分、22籃板。

桃園領航猿喬丹(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盧峻翔(右)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街口攻城獅辛巴雙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桃園領航猿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