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年我在這裡等你們!」 賴清德向統一獅發出奪冠宣言

2022/03/26 06:53

副總統賴清德。(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全場唯一「獅迷」副總統賴清德除了在致詞時,喊話最強球隊還是統一獅外,他在社群發文也表示:「明年我在這裡等你們!」

賴清德致詞當下,就先表明自己是統一獅球迷,雖然馬上展現風度恭賀中信兄弟去年拿下總冠軍,但話鋒一轉,他又說道:「不過內心來講,統一獅隊還是最強的,今年應該會拿到總冠軍。」

賴清德的致詞,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話題,昨日晚間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恭喜黃衫軍奪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歷經十一年漫長的等待,黃衫軍全體將士用命,終於讓彩帶染黃了整座球場。這座冠軍,真的是實至名歸。」

自2017年開始,中職每年總冠軍隊伍,都會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賴清德不忘再向統一獅加油打氣,「身為資深獅迷,還是要向統一獅喊話,明年我在這裡等你們!」

最後賴清德表示,中職新賽季即將開始,要大家屆時球場見,「下週棒球季即將開始,大家趕快準備球衣、喉糖、加油棒,我們相約球場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