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平洋般的守備範圍!郭天信美技 球評:從哪裡冒出來(影音)

2022/03/26 06:54

郭天信美技。(取自CPBL 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菜鳥年就勇奪年度最佳九人以及外野金手套的味全龍新星郭天信,昨天在對富邦悍將的公辦熱身賽再度展現超狂美技,沒收「蔣砲」蔣智賢的二壘安打,讓主播球評都讚嘆連連,直呼他的守備範圍好像又變大了。

21歲的郭天信去年下半季精彩表現與味全龍整隊異軍突起,寬闊的守備範圍被封為「天網」,季後拿下外野雙料大獎,昨役他再展現飛快腳程以及精準判斷,沒收蔣智賢的二壘安打。

球評王金勇讚嘆:「哇!!你看他守備範圍真是越來越棒。你會覺得這球怎麼沒人去處理?但是他就突然冒出來了。投手想說,完了是二壘安打,但是有天信在不用怕!」稱讚郭天信的第一步起步完全展現他作為一個中外野手的價值。

味全龍昨役在第6局痛擊富邦新洋投艾思凱攻下3分,整場掃出12支安打,包括林智勝、李凱威單場雙安,拿莫伊漾單場3支安打,最後以5:1擊敗富邦悍將。目前在公辦熱身賽3戰全勝排名龍頭。

味全龍在公辦熱身賽三戰全勝排名第一。(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