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智傑2分彈開路 統一獅挫桃猿奪熱身賽首勝

2022/03/25 22:46

蘇智傑全壘打。(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蘇智傑1局上就轟出2分彈,帶領打線擊出11安含2轟,統一獅以5:3力挫樂天桃猿,今年公辦熱身賽首勝終於開張,蘇智傑5安打、6打點都暫居今年公辦熱身賽首位。

蘇智傑去年在公辦熱身賽出賽6場,打擊率0.067(15打數1安打)且長打掛零,球季打擊率0.275、全壘打8發都寫下創生涯單季新低,今年表現判若兩人,出賽4場都有安打與打點,打擊率0.417、安打5支、全壘打1發、打點6分都在聯盟前3名。

蘇智傑表示,去年從熱身賽到球季的狀況都很不好,去年季後只休息1週就開始自主訓練,打擊機制也做了小改變,目前對結果感到滿意,希望把好的感覺延續到球季。

總教練林岳平認為,蘇智傑今年在公辦熱身賽的表現確實不錯,除了對去年整季的成績不滿意,林安可開刀要休養3個月,也促使他覺得要承擔更大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