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開幕戰先發 胡智為第一首選

2022/03/25 22:58

胡智為。(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胡智為先發5局只用60球僅失1分,帶領統一獅以5:3擊敗樂天桃猿,總教練林岳平賽後宣布:4月2日開幕戰的先發投手,胡智為是「第一首選!」

林岳平指出,胡智為順利完成春訓4次先發,只要沒有其他狀況,就是4月2日的先發投手,「他一直很有企圖心,也更熟悉中職打者的習性,今年重新開始,他知道要做好準備,才能走完整個球季。」

胡智為。(李惠洲攝)

胡智為表示,去年見識中職打者的纏鬥力,今年希望更有效率去投,這場沒有特別催球速,就跟捕手把策略執行好,把位置丟出來,距離開幕戰還有1週,雖還沒被正式告知,但會做好準備。

胡智為是台中人,從國小到高中都在台中打球,他不諱言,如果能在家鄉投開幕戰,不但感覺非常特別,意義也很不同,「雖然要面對百萬象迷,有家人在場支持我就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