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確定投開幕戰 「一棒投手」史上首見!

2022/03/26 06:55

大谷翔平。(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總教練梅登今天宣布,大谷翔平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成為史上第7位獲此殊榮的日本投手,且預定跟去年一樣解除指定打擊,可望同場投打二刀流出擊。

天使隊將在台灣時間4月8日於天使主場進行開幕戰,出戰去年美西冠軍太空人隊,大谷翔平成為野茂英雄、松坂大輔、黒田博樹、田中将大、達比修有、前田健太後,史上第7位扛下開幕戰先發的日投。

大谷在21日熱身賽初登板投2.1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掉1分,預定明天再對白襪隊上陣,以及休息5天對紅人隊,接著再休息5天迎接開幕戰。

大谷可望解除指定打擊,在開幕戰同場二刀流。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梅登考慮讓大谷擔任先發第一棒,如果真以「一棒・投手」身份於開幕戰登場,將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