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感持續火燙!張育成滿貫砲炸裂 春訓第2轟出爐(影音)

2022/03/26 07:21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守護者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熱身賽手感持續火燙,今在面對巨人的比賽敲出滿貫彈、春訓第2轟出爐,助隊以10:2大勝。

張育成今擔任第三棒先發三壘手,前兩打席都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該局守護者靠克萊門特(Ernie Clement)與米勒(Owen Miller)各1發三分砲逆轉取得6:2領先。

6局張育成把握滿壘機會,從巨人第4任投手畢迪(Tyler Beede)手中扛出右外野方向的滿貫全壘打,終場守護者就以10:2擊退巨人。

總計張育成今4打數2安打、包括1發滿貫彈,打擊率升至4成62,熱身賽至今維持火燙手感,出賽5場有4場敲安、2場雙安、2發全壘打、8分打點、長打率1.0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