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我們今年會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道奇教頭獲3年續約

2022/03/26 07:58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今宣布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續約3年,這位49歲的冠軍主帥確定將執掌兵符至2025年。

羅伯斯2016年球季成為道奇隊總教練,過去這六個球季,道奇年年闖進季後賽、5度在分區封王,5度闖進國聯冠軍戰,3度叩關世界大賽,並在2020年奪下隊史自1988年首冠。

身為聯盟史上首位亞裔冠軍教頭,羅伯斯若加上在教士的執教成績,生涯至今累積542勝330敗,勝率高達6成22,不僅是現役第一,歷史上也高居前5,而前4名都是1950年以前就結束帶兵生涯的超資深教頭。

羅伯斯與道奇在2018年的4年合約即將在今年季末到期,他昨才在節目上發下豪語表示「我們會拿下2022年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就傳出獲球隊續約的消息。「很高興有機會繼續領導這支偉大的球隊走向未來,」羅伯斯透過聲明表示:「能披上道奇制服、在場內外代表這支世界頂尖的隊伍,真的很榮幸。在我的任期間,從球員到制服組,球隊裡每個成員都為道奇的成功做出至關重要的貢獻,期待我們繼續努力,每年都能成為最棒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