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坤宇3度獲總統接見曬當年青澀照!球迷讚:吃可愛長大的

2022/03/26 09:47

江坤宇昨已是3度進入總統府接受表揚。(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奪下總冠軍的中信兄弟,昨前進總統府接受表揚,而事實上21歲的當家游擊手江坤宇已是總統府「常客」,學生時期多次入選國家隊的他,昨已是3度進入總統府,發文寫道:「只要努力,希望以後都能常進總統府。」

台灣隊2016年在LLB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戰擊敗美西代表隊奪冠,擔任首棒的江坤宇開轟,勝利打點則是平鎮隊友林靖凱;2018年江坤宇再代表台灣參加小馬聯盟帕馬級世界青棒錦標賽再拿下冠軍,同年獲選亞洲青棒錦標賽台灣隊名單,該屆台灣不敵南韓奪亞。

江坤宇昨在臉書除分享兄弟全隊在總統府合影、自己身穿西裝的帥照外,還「加碼」貼了2016年、2018年代表台灣隊進入總統府接受表揚的照片,青澀樣貌獲得不少好評,粉絲直誇「吃可愛長大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