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開幕戰遭大逆轉締首見屈辱紀錄 阪神監督:原本不可能發生

2022/03/26 09:49

阪神昨日開幕戰領先7分遭逆轉,寫下隊史頭一遭。圖為阪神監督矢野耀大。(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昨日開幕戰吞下屈辱的一敗,前5局握有7分領先,最後卻遭養樂多逆轉,終場以8:10吞下本季首敗,開幕戰領先7分遭逆轉寫下隊史頭一遭,阪神監督矢野耀大賽後表示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阪神昨日在前4局就攻下8分,其中包括糸井嘉男4局下的2分砲,前5局以8:1遙遙領先養樂多,但燕子軍團之後逐漸收回失分,6、7兩局各追回1分,阪神火球男藤浪晉太郎繳出優質先發,7局飆7K失3分,但他退場後,阪神牛棚大崩盤,齋藤友貴哉第8局投0.2狂失3分,養樂多洋砲山塔那敲出中外野2分砲,岩崎優也連丟2分,其中1分還記在齋藤身上,養樂多單局灌進4分,追到7:8一分落後。

阪神9局上推出新任終結者凱勒,未料一上來就被山田哲人敲出帶有追平分的陽春砲,馬上吞下救援失敗,山塔那再補上一發中外野2分砲,單場雙響灌進5分打點,幫助養樂多終場以10:8逆轉阪神,戲劇性的拿下本季首勝。

開幕戰領先7分遭逆轉,寫下阪神隊史最糟糕紀錄,監督矢野耀大賽後坦言,一切都是他的責任,領先7分被逆轉應該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我要一邊接受這樣的結果,也要一邊思考如何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