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假哈林哥將首度同台合體! 富邦邀庾澄慶開球

2022/03/26 11:29

悍將4月10日將邀請「哈林」庾澄慶開球。(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主場開幕戰主題日將在4/4、4/9-4/10登場,今年首檔主題日「WE WILL」開幕週,4月10日將邀請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來到新莊城堡為比賽開出好球!

富邦悍將年度口號「WE WILL」,象徵在2022年團隊勇奪年度第一的決心,誓言在今年球季要打出佳績,首檔主題日「WE WILL」在4/4主場首戰將邀請雷鬼歌手MATZKA用最熱情的賽前演唱展開序幕,「MATZKA」來自山海繚繞的台東,排灣族的他熱愛音樂愛好自由在大自然孕育下誕生天籟歌聲,當天要與球迷慶祝棒球季歸來。

4/10「WE WILL」開幕週主題日則由壓軸重量級嘉賓,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來到新莊城堡為富邦悍將開球,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神似庾澄慶是球迷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因此丘總也有著「哈林哥」的外號,這回庾澄慶將和丘昌榮總教練在棒球場首度同台合體!會在賽前開球活動時激起怎麼樣的驚奇火花呢?邀請悍將家人一同進場見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