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庄真是猜不透你啊! 火腿明日先發推21歲大物

2022/03/26 15:01

火腿預告吉田輝星將是明日先發投手。(取自火腿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監督「BIG BOSS」新庄剛志開幕系列戰調度令人大感意外,今天表示,與軟銀的第三戰將推出2018年選秀會第一指名、21歲大物投手吉田輝星先發。

新庄剛志開幕戰奇招連發,25日推出去年選秀第8指名的奇兵北山亘基掛帥先發,成為隊史66年來首位扛下開幕戰重擔的菜鳥投手,原本是輪值大將的伊藤大海,在5局下生涯首次中繼登板,投2局無失分,今天第2戰再度採取假先發,由堀瑞輝擔任開局投手。

火腿今天宣布第3戰先發投手是吉田輝星,他季前接受阪神前球星藤川球兒的指導,有大幅進步,熱身賽出賽5場,主投9局失1分,防禦率只有1.00。

吉田輝星在熱身賽最常只投了4局,對於新賽季個人首戰的期許,吉田輝星坦言,就一局一局好好投,把球壓低,希望能利用速差的搭配繳出好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