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打造國際網球人才搖籃 盧彥勳與長榮大學簽合作備忘錄

2022/03/26 16:41

甫退役的網球國手盧彥勳(左)今與長榮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為打造培育國際網球人才訓練基地,共同努力。(長榮大學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不管最終勝敗,都會盡全力拼到最後一分!」曾代表台灣出征東京奧運、甫退役的網球國手盧彥勳,告別職業選手生涯後,積極投入打造台灣國際網球學院,今與長榮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宣布攜手推展國際網球專業人員培訓,強化台灣選手在國際上的競爭力。

盧彥勳表示,校方對於網球運動的尊重讓人相當感動,尤其在整建球場時,很重視團隊的想法與建議,為了可以符合訓練的需求,開放讓團隊參與討論,且學校積極推動國際化的目標與自己的想法一致,因此希望決定簽署合作備忘錄,讓更多台灣或國際選手走進訓練基地。

他也強調,希望雙方的合作不是單純的租屋關係,而是緊密的夥伴關係,共同實現理念,一起往世界邁進,為推展國際網球專業人員培訓,強化國際的競爭力,努力共創雙贏。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說,目前已著手規劃現有網球場整修,包含建置2面紅土、7面硬地之國際標準的網球場,未來也會盡全力提供盧彥勳國際網球學院相關學習資源,除專業網球訓練外,也會安排相關語言學系課程,制定豐富多元的訓練組合,培訓台灣選手站上世界網壇的夢想。

長榮大學將提供盧彥勳國際網球學院相關學習資源,除專業網球訓練外,也會安排相關語言學系課程,制定豐富多元的訓練組合,培訓台灣選手站上世界網壇的夢想。(長榮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