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肇喜登峰巡迴賽開幕站 詹世昌再添冠軍

2022/03/26 16:33

詹世昌再添冠軍。(TPGA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TPGA台巡賽肇喜登峰巡迴賽開幕站長華公開賽,今在高雄信誼球場進行最終回合,第3輪領先兩桿的的詹世昌穩紮穩打,繳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2桿的276桿、1桿之差驚險封王,獨享冠軍獎金60萬台幣,這也是他繼今年亞巡賽掄元後的第2冠。

詹世昌再添冠軍。(TPGA提供) 

詹世昌再添冠軍。(TPGA提供

詹世昌表示,今天狀況很好,包括開球木桿丶鐵桿與推桿都有所發揮,約打出八成水準,雖然鐵桿準度不高,多未靠近洞口,推桿也差些運氣,有5丶6個洞都在洞口繞圈不進,全場只抓2鳥1柏忌,唯1柏忌甚至3推,不過因為比賽經驗多,加上剛自亞巡賽返台,隔離防疫期多日未練球,所以心態放輕鬆,「當做恢復練習賽!」

尤其前兩回合天候欠佳,打得不盡理想,但第3回合在強風下卻非常順手,手感恢復 90%,反而取得領先。加上強勁對手張緯綸今天的木桿與鐵桿表現,雖然比詹世昌好些,但推桿準度也不夠,一路未能超越。

詹世昌奪冠後特別感謝仰德集團丶台玻集團丶新豐球場與台北市大,還有家中愛妻,「出門比賽兩個半月,都是老婆一個人帶小孩,最辛苦的是她!」他一周後將赴泰國,繼續征戰亞巡賽。至於

落後詹世昌兩桿出發的張緯綸,最後打出70桿,以277桿差居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