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兩次先發被打到腳 曾仁和無緣開季首戰先發

2022/03/26 17:36

曾仁和。(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樂天桃猿曾仁和昨在公辦熱身賽投到3局上便提前退場,雖然右腳傷勢沒有大礙,卻因為連續2場在熱身賽先發都被球打到,提前退出開季首戰先發的競爭。

曾仁和昨對統一獅1局上就被邱智呈擊出的滾地球打到右腳形成內野安打,續投到3局上保送首名打者陳傑憲後提前退場,帳面上用36球投2局,被蘇智傑全壘打轟掉2分。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曾仁和經過防護員初步檢查,只是右腳有點腫脹的肌肉挫傷,再觀察幾天應該就沒事,但他原本是4月5日開季首戰先發的人選之一,目前看來機會不大。

曾豪駒表示,連同15日對味全龍的自辦熱身賽,曾仁和連續2場先發都被球打到右腳,雖然有驚無險都是輕傷,卻讓他連續2場只投2局就退場,沒能達到5局或90球的設定。

由於曾仁和開季的輪值順序往後移,樂天4月5日的先發投手只剩2個人選,曾豪駒強調,開季首戰先發是種榮譽,一定盡可能交給本土投手,目前就從陳冠宇、黃子鵬兩人擇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