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陳雨菲陷入低潮 發訓練照強調關關難過關關過

2022/03/26 19:58

陳雨菲在微博發文。(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羽協日前集體退出本周開打的超級300系列的瑞士公開賽,並稱因隊內部分成員出現感冒發燒症狀,基於保護選手身體考量,才決定退出,對此,女單一姊陳雨菲24日發文報平安,發表自己的訓練照。顯然中國隊陣中感冒發燒的名單不包括她。

陳雨菲發表四張在健身房的訓練照,並寫道:「關關難過關關過。」

上週陳雨菲在全英賽四強慘敗給日本名將山口茜,有中國球迷擔心她陷入低潮,陳雨菲還在內文說明:「看了評論和私信,大家擔心的這些上個週期我不是沒有經歷過,不用害怕我會因此一蹶不振,賽場上我在現有的能力範圍內做到了竭盡全力,所以我沒有遺憾,我們都會遇到很多未知的困難和意外,只要克服了困難和意外我們就會更加強大。」

陳雨菲表示:「和上一個週期一樣,不論時間長短我都會去消滅困難,也和上個週期不一樣,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我回來,所以任何質疑意外困難都不會影響到我,我已經比上個週期更努力啦,但好像確實年紀大了,恢復起來好慢啊哈哈哈,不過我們總會挺過去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