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龍狀元」開轟率味全熱身賽4戰全勝 聯盟唯一不敗之師

2022/03/26 21:22

劉基鴻。(味全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公辦熱身賽,味全龍今天在斗六迎戰統一獅,狀元郎劉基鴻轟3分砲領銜,全隊狂掃14安,終場以6:4獲勝,味全龍熱身賽4戰全勝,成為聯盟唯一不敗之師。

此役雙方派出先發投手施子謙和鋼龍,獅隊在4局上靠著洋砲羅薩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龍隊4局下展開反攻,郭天信、林智勝、李凱威、吉力吉撈.鞏冠接連敲安,反超為2:1,石翔宇適時安打再添一分。獅隊第5局再追回1分。

味全龍6局攻勢再起,張祐銘敲安但盜壘失敗,蔣少宏獲保送上壘,石翔宇也敲安打攻佔一、二壘,劉基鴻轟出中外野3分砲,一棒把比分拉開到6:2,這是他公辦熱身賽首轟。此役他和石翔宇都有單場猛打賞進帳。

龍隊第9局派伍鐸登板後援,蘇智傑回應一發2分砲,不過伍鐸最後仍守成,助龍隊收下公辦熱身賽4連勝。

味全龍先發投手鋼龍投4局奪5K失1分。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則是投4局,失3分承擔敗投。

公辦熱身賽戰績,味全4戰全勝之外,樂天2勝1和2敗排名第二,統一獅1勝2和2敗排第三,富邦1勝0和2敗排第四,中信1勝1和3敗暫居最後。

劉基鴻。(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