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麟洋配」現身東吳大學校慶 王齊麟最想去教官室

2022/03/26 22:04

王齊麟為東吳學生唱生日快樂歌(東吳大學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得主「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天現身東吳大學校慶運動會,兩人除大秀華麗球技,還為學生唱生日快樂歌,讓粉絲都嗨翻。

王齊麟、李洋和東吳男女羽球校隊組隊,兩人也從熟悉的戰友,變成對手正面對決,有趣的是,王齊麟在過程中還玩心大起,一下跑到對方半場,一下「技術性休息」撲街,一下兩腳不斷踏地的止滑動作,像在小秀舞技,而李洋馬上也跟上一段。

李洋表示,很開心首次來東吳就受到熱烈歡迎,而王齊麟對東吳則有不一樣的情感,因為他的父親過去曾是東吳大學的教官,目前擔任中文系的兼任助理教授,王齊麟說,從小在東吳體育館打球打到大,今天開車進東吳校園有回家的感覺,最想去的地方還有教官室,因為小時候曾和父親在教官室過夜。

持續留台備戰的王齊麟和李洋,接下來將會參加4月在屏東舉行的全團賽,5月才會出國,以湯姆斯盃作為本季首場國際賽,之後也會參加泰國、馬來西亞等地的巡迴賽,瞄準9月杭州亞運。

李洋與東吳校隊當隊友。(東吳大學提供)

王齊麟、李洋現身東吳校慶,受到學生熱烈歡迎(東吳大學提供)

王齊麟、李洋現身東吳校慶,受到學生熱烈歡迎(東吳大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