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VL》豐商明決賽對內工 挑戰男子組史上最多冠

2022/03/26 22:56

內湖高工挺進冠軍賽。(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110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今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男子組4強戰,上季挑戰8連霸夢碎的豐原高商捲土重來,4局擊敗明德高中,明將與內湖高工爭冠。

豐商今天歷經一番苦戰,才以25:18、21:25、25:20、29:27擊退明德重返冠軍賽,將尋求隊史第11冠,若成功登頂,成為男子甲組最多冠隊伍。

豐商隊長鄭睿森表示,第一局手風很順,第二局有被嚇一跳,因為明德和四強時表現不一樣,「除了黃文傑外,原本鎖定的朱禹丞前一場打不好,結果他今天跳了出來。」

上季豐商被看好完成8連霸壯舉,卻在四強首戰落敗,以第四名作收,鄭睿森說,因為上季班底畢業不少人,他自己當時也很少上場,因此沒有太大陰影,但大家確實都想替學長努力。

豐商執行教練吳冠杰指出,其實連霸遲早會斷,早有心理準備,上季確實很有信心,結果意外落敗,但要重新站起來,會比背負連霸期待還要不容易,但總算捲土重來,感到很滿意。

吳冠杰說,不管爭冠對手是誰,豐商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這一屆球隊實力較為平均,且預賽至起就打得跌跌撞撞,季外盃賽成績也不理想,但一路調整打到至今,就看球員最後一場發揮。

另一場4強賽,內湖高工與頭城家商各拿1局後,第三局內工搶下聽牌權,第四局甩開對手糾纏,終場以26:24、19:25、28:26、25:21將隊史首進四強的頭城家商,擋在冠軍賽門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