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時代眼淚!穆雷不敵梅總 連6站次輪敗

2022/03/27 06:56

穆雷(左)不敵梅德維夫。(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阿密網賽男單次輪「球王對決」,俄國「總理」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 無愧為頭號種子,6:4、6:2擊敗英國老將穆雷(Andy Murray),開胡挺進32強,反觀穆雷則連續第6站第2輪止步,仍無緣2連勝。

「我認為這是很棒的比賽。第1場從來都不是件容易的事,即使你在同個球場練習長達1、2個月,也永遠不會像是競爭激烈的巡迴賽。」首輪免戰的梅總,第2輪初登場熱機迅速,直落2淘汰2屆賽會冠軍穆雷,「很高興沒出現被破發點。感覺還有些改進空間,但與一位了不起的球員進行精彩比賽,每個機會我都試著去爭取,很高興能順利晉級。」

長江後浪推前浪,現年26歲、被譽為網壇「三巨頭」接班人的梅總,只花1小時30分鐘,就締造對戰34歲昔日球王穆雷的2連勝,他若打進這項ATP千分等級名人賽4強,還將再度從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手中,重新搶回只坐短短3週的全球No.1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