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春訓首轟出爐!美媒興奮:今年能夯50發(影音)

2022/03/27 07: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定今登板的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取消先發,改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在面對白襪的比賽逮中首球就開轟,春訓第一發全壘打出爐。

大谷翔平昨榮膺天使開幕戰先發,因此臨時取消今天登板,為有更多時間可以調整,將熱身賽最後一場先發定在台灣時間4月1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

以首棒指定打擊身分出場的大谷翔平,今面對白襪先發投手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逮中第一球攻擊就轟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砲,這一轟馬上就社群引發美媒關注,FOX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就興奮發推特表示:「大谷翔平今年能轟50發。」

天使首局猛攻一輪得到4分,大谷翔平2局選到保送,4局第3打席則是吞K,隨後就退場休息,天使終場則以12:3大勝。總計大谷翔平今2打數1轟、春訓打擊率2成50、攻擊指數1.080。

大谷翔平春訓首轟出爐。(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