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渾身酒味、平衡感差...藍鳥投手教練超速又酒駕遭逮捕

2022/03/27 08:42

藍鳥隊投手教練沃克爆酒駕醜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隊投手教練沃克(Pete Walker)今傳出日前因超速及酒駕遭捕,他今也對此透過球團發表聲明。

根據《sportsnet》取得的陳述書指出,沃克是在當地時間週五凌晨12:06遭警方攔查,他在速限45英哩(約72公里)的區域以82英哩(132公里)的速度行駛;陳述書提到,沃克拒絕接受酒精濃度測試,但未能通過現場的酒精測試,不僅可以從他的呼吸聞到濃烈的酒精氣味、且當時眼睛充血、平衡感不佳。警方則有相關負責人士提到,沃克坦承在一家酒吧或餐廳喝了4瓶啤酒。

報導指出,沃克在25日上午12:45分被捕,凌晨2:02分被警方記錄在案,上午9:15分以500美元交保釋放。

沃克今在聲明中表示:「我在週四晚上涉入一起交通事故。我對藍鳥球團、球迷及家人深感歉意。我正與我的律師一起處理這件事,也要向我的三個女兒道歉。我現在正努力和律師一起解決問題,這是我唯一能給出的回應。」

52歲的沃克球員時期在大聯盟8年有4年在藍鳥度過,2006年高掛球鞋後於2009年進入藍鳥小聯盟擔任教練,2012年成為大聯盟牛棚教練,隔年晉升為投手教練、擔綱此職位至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