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喊話要當終身洋基人 總管承諾開幕戰前簽延長約

2022/03/27 09:19

賈吉有望賽季開打前談妥新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球星賈吉(Aaron Judge)本季結束後將成自由球員,不過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掛保證,將在賽季開打前與這位球隊重砲談妥延長合約。

凱許曼表示,從現在到賽季正式開打之前,球隊將對賈吉開出合約,並不排斥任何可能,有望簽下新的複數年合約,「我們已經向他承諾,會在開幕戰前搞定合約。」賈吉今年進入薪資仲裁最後一年,他此前曾向洋基開出2100萬美元年薪,但母隊只願意給出1700萬美元報價,雙方未能達成共識。

賈吉也表態不想等到開季再談新合約,並重申想續穿條紋球衣的渴望,「我們還沒決定(新合約),但我想待在這裡多打幾年,如果成真將會非常美好,但如果事與願違,我也不會過度擔心。」若雙方最終不幸談判破局,賈吉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

賈吉上季出賽148場,繳出2成87打擊率、39轟、98分打點,他曾3度入選明星賽,並在2017賽季奪得美聯新人王,美聯MVP票選更高居第2,他也被看好成為繼基特(Derek Jeter)之後,洋基下個10年看板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