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他在說再見前已經開始道謝了」美媒曝莫里納春訓暖心舉動

2022/03/27 09:45

紅雀資深鐵捕莫里納即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資深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即將在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他在春訓期間再度展現暖心一面,為教練團成員每人訂製一套西裝當作禮物。

9屆金手套捕手莫里納,生涯18個賽季都在紅雀度過,這個冬天以1000萬美元續約,不過同時宣布今年將是生涯最後一章,他在2021年賽季繳出打擊率2成52、11轟的成績。

《聖路易郵報》報導,莫里納在生涯初期經過普侯斯(Albert Pujols)介紹,認識了知名服裝設計師托雷拉斯(Ralph Scott Torrellas),後者在球界名氣不小,許多球員要訂製衣服、送禮都會找上他,莫里納也一直是忠實客戶之一。

莫里納下訂單並不稀奇,不過他日前請托雷拉斯幫紅雀教練奧奎恩多(Jose Oquendo)裁量後,又悄悄把這位老闆拉到一邊,問他隔天是否有空再來春訓基地,第二天托雷拉斯拿到的是一份很長的名單,上面至少有20位球團人員的名字。

當天托雷拉斯就在辦公室裡一一為教練與工作人員丈量身材,一位資深員工告訴他,這是自己第一套量身訂製的西裝,「不要謝我,」托雷拉斯對他說:「要謝謝Yadi。」

被問及為什麼這麼做,莫里納僅淡淡回應:「想好好照顧我們的教練,就是這麼簡單的原因。」

撰寫報導的記者費雷德里克森(Ben Frederickson)對此下了註解:「這就是莫里納,話不多,但行為說明了一切。在展開這個道別的球季之前,這位未來的名人堂球員已經開始道謝了。」

「我不記得上次量這麼多人的尺寸是什麼時候了,真是有點瘋狂的時刻,他認為這是個好點子。」托雷拉斯還提到,當他謝謝莫里納的時候對這位明星捕手說:「你知道這份禮物最棒的是什麼嗎?它不像一次假期、不像高級牛排館的兌換券,或者一瓶昂貴的蘇格蘭威士忌。這個禮物讓他們每當穿上這件衣服時都會想起你,他們一輩子都會保有這套西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